闪闪今天想睡虎木…$!¥

嗨,你好,可以叫我闪闪,目前最喜欢虎杖,想看他跟很多人黏糊糊。

【贱虫】喵

警语
.没头没尾还不甜。
.设定蜘蛛人跟死侍还没见过。
.可能有Bug,ooc我的锅。
.原梗来自于我上一篇的图。
.虽然不太重要,但是是rr 贱跟荷兰虫设定。
.都ok就gogo 吧!

*

“喵— —”

完成例行的巡逻,我们的纽约小英雄像往常躲到暗巷将蜘蛛侠的制服给脱下,突然的叫声让他停下了把衣服塞入包包的动作。

是在平常不过的路边野猫叫,但彼得不知道为何一时心血来潮,也喵了一声,尝试回应那声吸引他注意力的猫叫。

“喵— —喵— —”

像是在对话一样,那只猫再次发出猫叫— —甚至比刚刚音拉更长了。

“Awesome!该不会变异蜘蛛还让我有了能跟猫咪沟通的能力?”

抱着这样的想法,虽然不能理解刚刚那两声猫叫含意的蜘蛛侠还是愉快的再次发出喵喵喵的声音。

就这样一人一猫来回喵来喵去,并持续了有10分钟之久。而打断这场不同种族之间的沟通是梅姨传来询问几点到家的简讯声。
虽然有点可惜,但再不回去可能会让梅姨不高兴,而且自己也快饿坏了。

彼得想临走前看一眼陪他聊天这么久的猫咪,除了好奇猫的样子及花色外,搞不好哪天遇到还能再次跟这神奇的小动物闲聊一场。
抱持着这种想法,男孩张望四周,确定没人在附近后,手贴墙往传来猫叫的公寓楼顶爬去。到了楼顶的小英雄没看见陪他聊天的猫咪,只看见了一个穿着连帽外套的人跨坐在栏杆上,感觉下一秒就会往下跳。

“不!别想不开!”

彼得着急的将人拉离栏杆,心急的把人压在身下后开口:“你别轻生!还有好多美好的事情等你!”

“操!你有什么病啊?哥才没有要自杀,你才要把我撞死了。”
“喔、抱歉,刚刚太急忘记注意力道。”

被身下的人提醒,彼得才想起因为过于急躁没收敛力气,头被蜘蛛力量这一撞可能比跳楼还危险。
抬起头后,男孩才注意到男人脸上、手上满满都是让人难受且心疼的伤疤。

所以是因为这些伤痕才想不开的?

“一定很难受吧,但是人生还有很多事情等你的,所以千万不要结束自己生命!”

“靠!到底听不听人说话?我就说我没要自杀,你到底要不要下来?还是你对骑一颗牛油果感兴趣?看你长的可爱,我也不是不能让你骑久一点。”

“抱歉!我立刻拉你起来!”彼得快速起身,顺带拉起了躺在地上的男子。

“是我误会你了,但是坐在那真的很危险!一个不小心可能会跌下去摔死的!”为了夸饰危险性还用手比划了几下,“还有你刚说什么牛油果?”

“我啊,牛油果就是我。”男人不在意的自嘲,顺带将遮住脸的连帽往下拉了些,“吓到你了吧,我先说我可不会道歉,是你这小子先撞我的。


出乎意料,他并没如预期般看见小鬼害怕、恐惧的神情。

“我不觉得可怕,那是你还活着的意思不是吗?”

看来这小子是以为他经历过一场火灾之类的?

“行了,不骑的话哥要闪了。”男人挥了挥手想停止这个话题,“刚刚跟我聊天的猫咪不见了也没什么必要继续待着,哥还以为真的遇上会说话的无嘴猫!”

“这么巧,我刚刚也在跟猫说话,而且跑上来也没看见牠⋯呃、该不会?”


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


而打破这股寂静的是梅姨二度询问回家时间的简讯声。

“天啊!我该走了。”再不回去有人就要遭殃了,梅姨的讯息甚至用上了生气的表情,“抱歉害你以为我是能陪你聊天的猫,我叫彼得,彼得.帕克!虽然这是奇怪的误会,但还是很开心你陪我聊了那么久。”

“哥才不要跟耍了我这么久的人自我介绍!”

“嘿!你怎么这么没礼貌!都多大了!”

“总比你这毛没长齐的小鬼好。”

“你、算了,我是成熟的大人才不跟你计较!”

“大人才不会强调自己是大人。”

彼得没回话,他气鼓鼓的转身往安全梯走去,准备爬下楼时才听见连帽男小声的念出自己名字。

“韦德。”

男孩默默记下这个没礼貌的‘猫咪’名字,虽然应该不会有在相遇的机会?

小英雄没想到的,这并不是他们最后一次见面,男人甚至影响了他往后的人生。

距离蜘蛛人跟死侍相遇还有三天。

距离彼得知道死侍的身分还有一个月二十天。

距离他们相爱还有— —?

End


*
天,没办法写出原文的那种甜甜感觉(痛哭)
还希望各位喜欢。



评论(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