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今天想睡虎木…$!¥

嗨,你好,可以叫我闪闪,目前最喜欢虎杖,想看他跟很多人黏糊糊。

【贱虫】无心之祸(蜘蛛三兄弟设定)

因为刚刚有少贴所以重发


。梗是来自于网路漫画,之前看到的觉得套用在贱虫很有趣

。蜘蛛三兄弟设定有,奥斯本两兄弟分别用詹姆斯跟戴恩来设定,贱贱为rr贱

。托比虫cp为绿虫,加菲虫为虫绿,不过只有提及

。可能撞梗?我的锅

。ooc也我的锅

。两位哥哥有点弟控属性

以上都接受就go 吧


— —*— —*— —*— —




“哈— —啊— —”



这是今早汤姆不知道第几个呵欠了。

“没睡好吗?”托比有些担忧的看着自家最小的弟弟,将手里刚泡好的咖啡及可口的早餐放在对方面前,“喝点咖啡提提神吧,放心,我知道你怕苦,有帮你加很多糖。”

他一直都不太赞同汤姆喝咖啡时加这么多砂糖,这样真的很不健康,可没放糖的咖啡是怎样都入不了最年少的蜘蛛侠嘴里。

“喔!谢了托比,你是我的救命恩⋯哈— —啊— —”

“天,怎么有办法打出这么大的呵欠,你连话都说不好了。”刚下楼的加菲刻意用有点嘲讽的语气,“小心等等上课睡着又会被佛莱士嘲笑一番。”

“才不会呢!”

“到时候回来找我跟大哥抱怨我们也只会笑你,对吧,托比?”

“好了,别在斗嘴了,快把早餐吃一吃吧,不然你们两个上学要迟到了,汤姆你可别想叫詹姆斯顺道载你去学校,加菲,你也不要一直麻烦戴恩,奥斯本集团可不是车队。”

“嘿!可是詹姆斯每次都有来接大哥上班!”

“他可是我男友啊,汤姆,而且那是他自愿,我可没有拜托他。”

“戴恩也是我男友喔。”

“咳、对了,还没问汤姆为什么没睡好。”有点理亏的蜘蛛家大哥只能快速转移话题,“我记得昨晚不是轮到你夜巡,你该不会又偷偷跑出去行侠仗义了?”

“我才没偷跑出去!是韦⋯死侍害的!”
听到关键字,两双眼睛直直的的盯着最小的弟弟,“还不是他把我折腾一晚,让我没办法睡觉⋯喔!天啊,托比你怎么把马克杯捏碎了,怎么了?加菲你脸色好差?”

没有任何一位回应汤姆的疑问,托比及加菲都默默拿出手机拨通了奥斯本集团两位少爷的电话。

“嗯,我今天晚上不过去了,有事要处理。”
“抱歉,晚上聚会取消,我有事情要解决。”

而汤姆只能一愣一愣的看着自家大哥及二哥取消了晚间约会。

“干什么取消约会?你们的脸色怎么像是下一秒就要世界末日啊?”

“没什么,快吃吧,别迟到了。”

“晚上夜巡就让我跟大哥去就好,你今天好好休息,早点补眠。”


“喔⋯好吧,谢了。”

最年幼的蜘蛛侠原本还想反驳什么,但只能在两位兄长过于灿烂的笑容里默默把话吞回肚子里。

他两位哥哥是不是因为知道他跟韦德传一晚的讯息生气了?好吧,他是不应该这样浪费电话费的。

至于为什么明天头版头条是死侍被蜘蛛侠暴打一顿后挂在布鲁克林大桥上整整一个晚上,也都是后话了。



End



彩蛋:

“嘿!哥又做了什么?喔!别打脸,哥已经够惨了,不想比牛油果蛋蛋还糟!”

“你做了什么你不知道吗?昨晚的事情你别跟我说你忘了!”

“他还未成年啊?你怎么忍心下手!加菲揍用力点,他现在做了居然还想始乱终弃!”

“什么?做什么?始乱终弃?我对小蜘蛛是真心的啊?当然是指可爱的荷兰弟!昨晚我跟他不是恩愛的聊一整、唔唔唔唔!”


就这样,死侍被封嘴,還被两位大蜘蛛痛打一顿,而始作俑者还在家里呼呼大睡。

评论(2)

热度(2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